新闻&资讯


相关页面

CTI荣获知名海工公司的IHM服务独家合同

新加坡- 2020年1月23日:CTI POLY, (中文简称:CTI华测海事) (www.cti-ship.com) 已经与一家国际领先的上市海工钻井平台公司签订了IHM(有害物质清单)服务的独家合同,该公司总部位于欧洲。

IHM的合同包括船舶文件分析//取样计划的准备//由经验丰富的有害物质调查员进行的船上目视/取样检查和检验(调查员具有所有必要的医疗健康证明,BOSIET&海上认证)//内部实验室分析//根据2009年《香港国际安全与环境无害化拆船公约》(HKC)和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船舶回收的欧盟《(EU)1257/2013船舶回收法规》(EU SRR)的规定准备有害物质清单第一部分(IHM Part I)。该合同确立了CTI POLY服务在海工领域的实际影响力。

CTI POLY将为客户各种近海船舶提供IHM服务,包括在北欧、亚洲、美国和非洲等海域全球作业的自升式钻井平台、半潜式钻井平台和钻井船。

关于CTI POLY:CTI华测海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,当时CTI集团的成员POLY NDT Pte Ltd首次在新加坡开设了海事服务中心。

CTI华测检测集团是一家世界前20名的检测、检验和认证公司,拥有10000多名员工,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。

自2009年以来的十个岁月里,CTI已经成功地为船舶行业提供石棉调查/有害物质清单准备等服务,在此基础上,我们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技术,并在船舶有害物质领域的第三方服务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和信誉。

在2019年,CTI为我们全球客户的1400多个项目/船只提供了海事服务,包括IHM准备和检验、石棉调查、石棉移除等实船项目,我们的实验室为 68000多个样品进行了实验室测试。

Other CTI Group member website:

www.cti-cert.com

www.polyndt.com.sg

www.cti-cert.org

http://www.cem-international.co.uk

http://www.cti-cmcs.com

http://www.reach24h.com

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.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.